close

少女BU的奇幻漂流

因為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實在是太好看了!!! 今天看完,電影中的情節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看了Movie版很多評論之後,又開始google 電影的FB、配樂等等~

然後不知哪來的靈感,心血來潮! 就生產出了這張我家愛犬,少女BU版本的圖XDDD

就先以這張圖,向李安大師致敬吧!

 

 

以下這張才是原圖拉~ 

664844_10151102177086485_457295324_o     

圖片擷取至 少年Pi 的奇幻漂流 台灣粉絲團  http://ppt.cc/_b6A

 

 

先來個對比圖~  

1  

 

  

來說說少年pi 無雷的觀後感吧~ 

畢竟已經很多人寫他的故事劇情了,大家隨便去GOOGLE就有瞜~

我推薦大可以看一下這篇:  [新片追蹤] 李安導演的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11/20 特映心得 無雷

 

我個人認為,繼"雨果的冒險"後,"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3D是最讓我驚豔的電影

而且是不是很多人沒看過 "雨果的冒險" 啊?  是2012年2月的片子

我也是聽別人介紹才開始看的.....完全沒印象有預告片

來看一下雨果的預告片吧

 

 

 

而這兩部電影都是改編自小說,等等...該不會也有人沒看過少年pi的預告片吧?

放一下好了.....

 

 

 

好啦,其實不討論劇情的話我也沒辦法多說什麼,請大家趕快去電影院看電影吧!

畫面真的很美,音樂很好聽,結局的後座力很強!

ps: 看的過程中我還稍稍落淚了...

 

  

最後就放上預告片中的歌,Coldplay-Paradise, 真的是太好聽了!!!

 

 

 

這是 ThePianoGuys 的版本完全不同的感覺,也好好聽!!!

 

arrow
arrow

    ☺ 食餓不赦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