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6)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是今天中午試踩地雷的一間店

想不到又被我多找到一個以後午晚餐可以去的地方

真的有無數次經過都發現人很多,心想不然下次午餐吃這間好了

結果...都是吃飽了才經過又想起來... 哈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7)   

位置在霧峰的楓康超市過去的那個十字路口

一過十字路口的右手邊掛著一排紅燈籠的就看到了

 

其實在霧峰也有另一間老山東水餃很受歡迎 (在大埔鐵板燒旁)

我很多朋友也愛吃那間~

 

老板娘跟我說,她們已經開了三十年了喔! (原本也開在樹人商圈附近)

所以在霧峰算是老店了吧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8)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廚房與擺放小菜的地方

小菜在菜單上就可以畫了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3)  

 

右邊是醬料區與餐具區 

ya~有蒜末~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4)  

 

旁邊還有冰箱,可以拿想喝的飲料(拿取時請告知桌號)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5)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2)  

今天點了 清燉牛肉麵(麵片)$80水餃十顆$40 (一顆四塊)

還有海帶豆干跟魯蛋 $50

這一餐兩個人總共花了$170

價錢都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10)

我坐的這桌旁邊就可以看到牆壁上的菜單了

 

旁邊還有一桌這個奇怪的東西

後來等餐點的時候看到老闆娘在現桿現切 麵片

現在的小吃店要吃到現切的好像也蠻少的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9)  

 

客人都是叔叔阿姨居多,看來都是熟客了吧

不過桌子只要一空下來,一定馬上就有人補上

生意算是很好!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1)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11)

桌上還有貼著自家的小廣告,手工水餃150元50顆 (等於帶回家煮一顆只要3塊瞜!)  

 

小菜先上桌

每一種小菜上面都有灑一點香油、沒有燙過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13)

 

海帶跟豆干都ok

就魯蛋我覺得有點硬  ( 變鐵蛋了嗎?)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12)  

 

之後上來的是清燉牛肉麵

一看到牛肉塊我的直覺就告訴我,這碗牛肉麵很不一樣!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14)  

 

麵片都現切的,很大片,滿滿一碗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18) 

 

後來我有問老闆娘怎麼她們賣的牛肉跟外面不太一樣

她說因為她們選的牛肉都是牛腩,而外面幾乎都是用牛腱

牛肉用了很多食材去燉,有薑、蔥#$^$%^%& (太多了我實在記不起來)

吃起來真的非常讓我覺得活著真好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17)

 

我問說湯頭上面的那一層油是放了香油嗎?

老闆娘說怎麼可能放香油呢!

那可是牛肉本身的油花ㄋㄟ  

本身的油花! 聽起來很厲害,哈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16)

 

難怪,這碗清燉牛肉麵湯頭真的很棒,我很喜歡

看起來好像很油,但喝起來鮮甜甘醇又濃郁

喝光~!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15)  

 

接下來水餃也來了

我是覺得不算很小顆,算中等吧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19)

 

因為是手工的,吃得出來兩邊的麵皮比較厚

中間包肉的麵皮比較薄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20)

 

口感的話我覺得普通

台中霧峰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21)

 

下次來的話我會再選擇麵類

第一次來的朋友也推薦可以先吃吃看麵類 (點清燉拉點清燉拉)

and...我一直偷看跟我同桌的兩個阿姨 

好像在吃乾拌麵片 (裡面有小黃瓜、肉燥什麼的)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也挺想吃吃看的......下次吧! 


郝家老山東水餃館

店址: 台中市霧峰區育群路60號

電話: 04-233980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 食餓不赦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