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2)

 

繼上次在新竹吃到美味的 早點四果湯 跟 葉大粒粉圓 之後,最近我又很幸運吃到了美味的甜品!!!

現在的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不來碗冰真的不行!

這天我請大白問一下他新竹的同學知不知道新竹哪有好吃的冰店

一問之下......竟然報了我三個字 "燒仙草"

燒仙草不是冬天吃的嗎?! 我還反問大白說"你確定吼?!"

就這樣帶著半信半疑的心來到了目的地

 

抬頭一看招牌,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似乎很厲害

我心裡想著也許是冬天賣燒仙草、夏天有賣其他的冰品吧! 芒果冰之類的~

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2)  

 

店面不大,客人很多

天氣這麼熱,我看大部分客人都是來買冰居多

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3)  

 

找了個位置,想拿菜單點餐時,才發現要去門口櫃台點餐

這邊是看著櫃檯前的螢幕點餐喔!(忘記拍照片了)

大家可以參考螢幕上的配料圖片再做選擇

各式各樣的冰品跟配料都會詳細的顯示在螢幕上

看完跟櫃台人員說一下你要哪一種就好了

點完立馬付現喔!

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6)  

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16)  

 

我的位置旁邊貼了很多報章宣傳

原來這間店是以燒仙草起家的第一家,主要以仙草為主

商品有仙草茶、仙草凍、仙草奶凍、燒仙草等

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5)

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4)  

 

牆壁上有價目表

因為在台中沒吃過仙草冰,所以我點了一碗 仙草冰加料 $40

除了仙草之外還可以選三種料,我選了芋園、QQ、薏仁

其實仙草奶凍跟布丁牛奶我都蠻想嘗試看看的~

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15)  

 

在台中只有吃過瑪露連,但是瑪露連的冰也沒有放這麼多

這碗我比較特別的地方是糖水是用鳳梨糖水耶!

好好吃唷~~~ 因為過往我吃過的冰幾乎都是加黑糖糖水,這碗冰更多給我一種新鮮感

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7)

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8)     

 

冰真的給很多! 如果外帶的話,碗裡的冰也是整個爆出來的狀態!

我挖了很久,挖出一個大洞才看到仙草本人

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9)

 

然後就把剉冰跟仙草瘋狂攪拌起來~~

果然是以仙草為主的一間店,仙草非常的嫩! 

我覺得如果不加冰,單吃仙草也會非常好吃! 

所以下次我想喝喝看仙草茶~

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10)

 

我加的料有芋圓,口感還不錯,但我覺得輸台中的瑪露連一點點

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11)

 

還有點薏仁,口感偏硬

我有吃大白點的麥片,其實跟薏仁的口感很像@"@

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12)

 

還有點QQ,這就真的挺Q的了~

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13)      

 

四個人全部吃精光! 

吃完再騎腳踏車消耗熱量去

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17)  


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電話: 03-5249808

地址: 新竹市林森路208號 

營業時間: 10:3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 食餓不赦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