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8218  

 

既 ♥美食嚐鮮♥ 台中霧峰 下午解嘴饞的好東西---鄒蔥油餅、豬肉餡餅

最近又吃了一間口袋名單很久的大餅&水煎包

 

這間"大餅"店 (之所以叫他大餅店是因為他也沒寫名字XDD) 就在霧峰,未過四德路的神農大帝廟旁

表姊很久前跟我說過她覺得還蠻好吃的~ 直到最近我們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忽然想起還有這間店可以選擇~

R0028215  

 

 

大概的位置如下圖,留意一下路邊有擺著一個"大餅"的板子~

R0028219

 

 

它們沒有什麼特別的招牌,大門口上的布簾上寫著"大餅水煎包重新營業"......

咦? 重新營業? 可能之前在哪邊有營業? 下次再問問看老闆娘吧!

R0028222  

 

招牌好有滄桑感喔XDDD

R0028216  

  

 

除了玻璃櫃後的兩位女士在替客人服務外,後面還有一位男子在捏麵團~

感覺食材還蠻新鮮的,現桿現做~

R0028221  

 

 

賣的類型挺簡單的,右邊的玻璃櫃有大餅(黑糖跟原味)、紅豆餅、芋頭餅、奶油餅、芝麻圈

R0028220  

 

左邊的玻璃櫃則是蔥油餅、特製蛋餅(原菜肉餅)、水煎包(高麗菜、韭菜)

R0028217

 

 芝麻圈這樣拍起來感覺還蠻好吃的

R0028218  

 

 

 

好啦!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們買了些什麼~ 這一天我們非常餓! 但因為晚上要吃大餐,所以又不能吃太多~

SO...我們買了以下這些 :1. 原味大餅  2.蔥油餅  3.特製蛋餅  4.高麗菜口味的水煎包

 這樣總共$49,好便宜喔! 

R0028223  

 

 

1. 原味大餅 

這是大白要吃的,他一直覺得這是他小時候吃過的"鹹光餅";由於我童年不在台灣,所以我也無法體會鹹光餅跟這差在哪(攤手)

大白說鹹光餅長得很像縮小版的這個大餅,外面會灑一層甜甜的粉;

而這個大餅的味道很像傳統的雞蛋糕,但口感又比較扎實,算蠻好吃的~

很適合下午喝個熱茶(烏龍茶、桂花茶之類的) 搭配這個大餅,長輩應該也會蠻愛的,哈

R0028224  

R0028225  

 

 

 2.蔥油餅 

他們的蔥油餅跟外面的也完全不一樣= ="  比較像是很薄的餡餅,餅皮比較鬆軟

內餡不多,但是也才12塊,所以很划算了啦!

R0028226  

R0028227  

 

裡面有小碎肉跟蔥

R0028228  

R0028236  

 

 

3.特製蛋餅  

蛋餅也跟早餐店的傳統蛋餅完全不同= =......哈哈,好像第一次看到這種蛋餅

蛋餅就是一層蛋鋪在餅的外面,餅的內餡是些許的蔥,味道也不錯~ 15塊,算便宜!

R0028229  

R0028230  

R0028231  

 

 

4.高麗菜口味的水煎包

這個才十塊耶......以這個價錢來說,高麗菜算給的蠻多的~ 味道也還不錯

R0028232  

R0028233  

R0028234  

R0028235  

  

這間店總評來說我蠻推的,因為很便宜口味也不錯,很適合學生!

花一點點錢就可以吃得很飽了~

 


台中霧峰 神農大帝廟旁"大餅"店

營業時間: 13:00~19:00 (周日公休)

地址:  (約略) 台中市霧峰區林森路79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 食餓不赦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