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6642  

上個週末去朋友的店 NS_Mint.K 買衣服,聊到後來發現大家無時無刻都在減肥,哈哈

不管男的女的,除了跳鄭多燕,也跟我們一樣偶而會做一下八分鐘腹肌 ~

聊到最後朋友就說,他幫他女友上網找了很多瘦身的方法,後來有找到一個 浴巾瘦腿法 問我有沒有聽過

我當然...........沒聽過啊! 聽過的話我早就試試看了!

反正結論就是他覺得除了鄭多燕跟八分鐘以外,浴巾瘦腿法 是他覺得也蠻有效的瘦身法

而且這個方法不用運動,就綁著毛巾就好;他女朋友雖然體重沒什麼變,但是大腿的確明顯有變瘦!

 

 

so......這麼神奇的事,我怎麼能不試試看勒!? 回家就立馬google了一下~ 還真的有耶!

這影片還蠻久之前了ㄋㄟ...認真看了一下,覺得這個用法跟我買的 駝背矯正帶 還真像= =

 

用法很簡單,如下

1. 拿一條浴巾摺成條狀,繞過背後,穿過腋下,綁在脖子後面 (我覺得浴巾太厚且不夠長,改成長圍巾比較舒服)

2. 要綁到讓背部覺得很緊! 要喔! 鬆鬆的就沒用了~ 但也不太緊到讓自己不舒服啦!

3. 做自己想做的事~ (咦?就這樣?) 

 

影片裡是說 --- 綁浴巾的用意是 讓肋骨保持在正常位置,因為綁上浴巾後,胸部會挺直~

原本合起來的肋骨會回到正確的位置上~ 順便可以矯正扭曲的背骨與骨盆!

骨盆矯正的動作刺激到正下方的大腿肌肉,因此會造成體溫上升的現象...

 

那我在想,這個浴巾瘦腿法應該對 姿勢都很正確的人 沒什麼用吧...?

 

接下來是我個人的測試 ......請大白幫我量一下腿圍....

天啊,我怎麼跟影片中的阿姨們差不多? 

左腿測量前

左前  

 

右腿竟然比左腿粗....

右前  

 

 

綁好就定位

R0026626   

 

 

綁個半小時 (開始玩電腦、做自己的事)

這期間我身體的確有發熱......

R0026632  

 

 

半小時過後....

左腿...真神奇= =" 瘦了耶,50-48=兩公分很多耶!

左後  

 

 

右腿...52-50.6=1.4公分,也挺多的

右後  

 

 

來個對比圖吧~ 會不會是我駝背太嚴重了,所以有效?

前後對比  

 

 

 

接下來換男生看看,大白出場!

左腿測量前,這小子很秋的說什麼他腿圍跟我差不多阿,呿!

小白左前  

 

 

右腿測量前

小白右前  

 

 

綁的期間大白居然流汗了= = 真誇張 

R0026646   

 

 

左腿測量後

小白左後  

 

 

右腿測量後

小白右後  

 

 

對比圖~ 流汗又怎樣~腿也沒什麼變啊!

右腿瘦了一點點點點,大概0.4~0.5吧

小白前後對比  

 

 

今日結論:

綁的時候我覺得我肩頸好痠,可能是因為我長期坐姿站姿都不良,加上長時間都坐在電腦前

唉~ 有事沒事綁一下感覺是對我的身體蠻好的?!

感覺這只綁一下下的話,如果姿勢不良就會跑回去了,可能要長期綁看看,才知道會不會真的持續大腿變瘦?

 

不過大家可以try try看拉~ 試完歡迎留言我說一下結果阿~ 

 


 阿~忘了推薦一下我朋友的店,在台中一中商圈 的 NS_Mint.K & Lady Mint

常去一中逛街的朋友應該對這間店不陌生,我跟老闆認識好久瞜,NSK時期的話...大概有十年了吧?

有空再來特別寫一篇他們家的衣服吧~ 

 

男裝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S_MintK/231046713601858

女裝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ady-Mint/139593906094836?ref=stream

 

 

 

arrow
arrow

    ☺ 食餓不赦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