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擷取至http://mabee88.com/images/spacer.gif)   

 

阿~鄭多燕做了好一陣子,雖然沒變胖,但完美主義的我,覺得多燕姐姐已經無法滿足我了!

沒下雨的話,我是會先在花園快走一小時,再做半小時or一小時的鄭多燕

雖然是會流汗,但沒有那種很爽快的運動感!

 

因緣際會之下,我剛好看到 No Fan No Fun 分享了她的減肥經驗,8分鐘腹肌訓練

天啊! 好羨慕她的身材喔! 根本是水蛇腰啊!!!! 而且是線條很完美的腰,不是瘦到很難看的那種喔!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命寐以求的腰啊    

而且在我昭告天下說我也要有這樣的完美身材之後,我才知道身邊很多朋友都做這套一陣子了@"@

所以我也開始每天乖乖跟著做~

 

但其實我只有第一天做完側腹肌跟下腹肌還有進階版

之後我都直接做八分鐘的魔鬼版,感覺比較有挑戰性!

當然第一次做完真的是要我的命..........

而且還是中間有小停頓,我才做完= =" 中途真的是體驗到什麼叫做無法呼吸的累!

不過只要想到,小腹掰掰掰!!! 我的意志力就來了!!!

 

 

不過我覺得想要按部就班的朋友還是乖乖從 側腹肌 的開始做吧!

側腹肌

 

 

進階版

 

 

下腹肌

 

 

 

而我現在主攻的就是 8分鐘魔鬼版  Level 1

我會先做完 鄭多燕的墊上篇,再接著做這個

目前持續做第五天了,有比較上手一點~

而且肚子線條有出來一點點,yayaya

 

 

  

8分鐘魔鬼版 Level 2

我還沒嘗試過這個,所以這個我無法想像~~~

 

 

8分鐘魔鬼版 Level 3

這.....光看影片我就已經覺得累了

 

 

 

呼~愛吃又沒辦法,想要維持身材只能靠運動!運動!多運動!

也只有運動是最好的瘦身方法喔~

我先持續做一個月看看,也祝大家成功~ 告別小腹婆喔!

arrow
arrow

    ☺ 食餓不赦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