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le-chiu蜜糖鬆餅 (29)  

載完阿兵哥回軍營後太無聊,想說去東海逛逛好了

結果吃到一樣令我回味的美食 

 

 

因為已經吃過晚餐了,但豬神附身,所以就開始覓食

本來想找點小東西吃就好,結果這也是高熱量的 

你看這,東海必吃美食,都寫成這樣了,能不吃吃看嗎!

東海-le-chiu蜜糖鬆餅 (1)  

 

 

不少人在排隊,我們也跟著排起來

這一間主要是在賣鬆餅

東海-le-chiu蜜糖鬆餅 (17)

 

 

每一種我都好想吃吃看喔!

而且這玩意在一中街我還沒看到耶 (可以加盟否?)

東海-le-chiu蜜糖鬆餅 (19)

東海-le-chiu蜜糖鬆餅 (21) 

東海-le-chiu蜜糖鬆餅 (20) 

 

 

猶豫了很久之後......

我們決定吃  2號,香蕉草莓煉乳雪泡  $55

一開始我以為全館鬆餅都35塊,結果是35元起.....

東海-le-chiu蜜糖鬆餅 (15)

東海-le-chiu蜜糖鬆餅 (18)  

 

因為都現做,所以結帳時老闆會告訴你,你的餐點需要等待多久時間

我們的要等七分鐘,時間很好打發,去附近晃晃再回來拿~

 

等等等等等......

東海-le-chiu蜜糖鬆餅 (31)   

 

小紙袋挺可愛的

東海-le-chiu蜜糖鬆餅 (22)

東海-le-chiu蜜糖鬆餅 (23)   

 

打開紙袋往裡面看看,咦?有附手套?! 

東海-le-chiu蜜糖鬆餅 (24)  

 

原來是用這種盒子裝起來,我還吵著說" 這樣吃有點不太方便耶!"

但是後來我們也沒想到可以更好吃它的方法

用叉子吃也不太對

東海-le-chiu蜜糖鬆餅 (25)  

東海-le-chiu蜜糖鬆餅 (26) 

 

只好乖乖戴起手套,在路邊迫不及待地吃起來

我看到一堆鮮奶油的時候

腦海馬上浮現出我朋友 衣夫人 的臉 "哀額好噁心喔!"

沒錯~討厭鮮奶油的朋友,這個絕對不適合你~

東海-le-chiu蜜糖鬆餅 (29)

東海-le-chiu蜜糖鬆餅 (27)    

 

天啊! 好美味唷!  完全是我的菜!!!

裡面有草莓果泥、香蕉、經典煉乳、乳香鮮奶油、特級深黑苦甜巧克力

這跟外面的鬆餅口感完全不一樣! 外面的口感我覺得大部分比較像雞蛋糕

我又不愛吃口感乾乾類的東西,而這個烤得有點焦焦脆脆的

重點是裡面的餡不是像雞蛋糕那種,有點像麻糬~ 但又沒那麼黏牙

草莓加上香蕉跟鮮奶油,整個很對味! 

巧克力我就沒什麼感覺了,因為它是很薄的碎片撒在上面

煉乳我也沒什麼感覺?! 可能融入到鬆餅裡了?!

東海-le-chiu蜜糖鬆餅 (30)  

 

好好吃喔~ 可惜份量小了點!

吃完還想再買一個,但怕胖,就放棄了...... 


東海 leochiu蜜糖鬆餅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東興巷2號(大客滿前,東海雞爪凍轉角)

電話: 0975807250

營業時間: 禮拜一~禮拜五15:00~22:00;禮拜六~禮拜日 12:00~22: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LEOCHIU.WAFFL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 食餓不赦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