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北豐路和四德北路的交叉口-沒有招牌的爌肉飯店, (3)

爸爸要離開台灣的這天,指定要去吃這間 四德路上的無名爌肉飯,當作離開前的一頓大餐~

吃完剛好開車上中投去搭高鐵,十分順路!

 

如果從神農大帝廟往四德路近來,一直往前經過四德國小,看到ok便利商店後就表示到了

它就在ok便利商店的對面!

如果從中投下來,也是一樣看到ok後就趕快找個地方停吧!

霧峰北豐路和四德北路的交叉口-沒有招牌的爌肉飯店, (1)  

 

這間店離我家不遠,特色就是12點過後就經常吃不到! 

曾經也有帶過同學要來吃午餐,但當天也是中午就賣完了,真的很誇張 @"@  

趁著這個機會趕緊拍照留下紀錄!

 

霧峰北豐路和四德北路的交叉口-沒有招牌的爌肉飯店, (12)

 

店門口長這樣,但是沒招牌!

不過我懷疑它是不是叫做"新口味爌肉飯" 啊?

要認的話,就看看也沒有一大群人在排隊就知道了~ 

霧峰北豐路和四德北路的交叉口-沒有招牌的爌肉飯店, (14)  

霧峰北豐路和四德北路的交叉口-沒有招牌的爌肉飯店, (13)

 

菜單菜單~

最多人點的是招牌爌肉飯! 我有吃過一次豬腳飯,味道也挺不錯的~

霧峰北豐路和四德北路的交叉口-沒有招牌的爌肉飯店, (8)

 

才早上八點半,就一堆人來吃飯了! 我覺得這也算是中部的一個特色~ 

在中部常常會看到很多人的早餐就是炒麵、肉燥飯、瓜仔飯之類的~

霧峰北豐路和四德北路的交叉口-沒有招牌的爌肉飯店, (9)   

 

 

炒麵 $25

其實這天我剛起床,真的沒什麼食欲...不過因為爸爸要請客嘛~ 我還是點了個炒麵

炒麵好大一盤啊!!! 一端上來我還在想說,天啊! 一定吃不完的啊!

但最後我還是有吃完三分之二,哈哈,算很厲害了!

味道的話我覺得是跟外面的炒麵都差不多,但醬汁有點少,所以相對來說麵就有點乾 

霧峰北豐路和四德北路的交叉口-沒有招牌的爌肉飯店, (2)  

 

 

爌肉飯 $45

爸爸跟大白都點爌肉飯

大白說這間的肉跟大智路爌肉飯 的口味完全不同

這間的肉是比較偏乾一點點點點(可能煮太久的關係)

但是皮很軟,也是入口即融,整體來說口味算比較重的,可以給個80分

霧峰北豐路和四德北路的交叉口-沒有招牌的爌肉飯店, (3) 

 

飯裡附送的油豆腐

霧峰北豐路和四德北路的交叉口-沒有招牌的爌肉飯店, (10)

 

霧峰北豐路和四德北路的交叉口-沒有招牌的爌肉飯店, (11)    

 

每一桌的桌上都有無限供應的酸菜~

霧峰北豐路和四德北路的交叉口-沒有招牌的爌肉飯店, (7) 

 

 

當然吃飯要配小菜,好像都是各十塊錢

很小塊的 菜圃蛋& 很家常菜味道的 白菜魯

霧峰北豐路和四德北路的交叉口-沒有招牌的爌肉飯店, (5) 

霧峰北豐路和四德北路的交叉口-沒有招牌的爌肉飯店, (6)  

 

 

最後當然還要來碗湯

蜆仔湯 $15

才15塊錢,蜆仔算給很多了! 我感覺都像在喝蜆精了,哈哈

霧峰北豐路和四德北路的交叉口-沒有招牌的爌肉飯店, (4)  

 

最後我附上另一位網友的介紹: 請點我

看完他的介紹,我才知道原來這間有開到七年~

想要來吃的朋友,只能一大早來摟! 早上六點就開了~


四德路無名爌肉飯

營業時間: 早上六點到中午12點左右

地址:  台灣霧峰區中113鄉道11號 (約略位置)

定位的話可以搜尋: 台中市霧峰區北豐路四德北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 食餓不赦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