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一個月前,我才得知有鄭多燕這樣東西~ (是人才對吧

在youtube上跟著跳了一兩集之後,覺得很不過癮,

就叫我家白白幫我找找看有沒有網友好心分享的DVD~

果然使命必達的他當天就馬上下載給我了~

 

於是我就開始了我的鄭多燕之路! 哈~

話說應該還是很多人不知道鄭多燕是什麼,引用朋友很搞笑的一句話--

就是一位實際年齡四十幾歲、卻有著二十出頭美貌與身材的泡菜熟女 (沒錯~多燕姐是韓國人

有關她的發起事蹟,其實已經蠻多網友有寫過了~所以這邊就不在多提了~

 

重點呢~沒什麼時間運動的我們,還是要跟著她跳一下,一集才半小時唷! 

我都在晚上的飯後一小時才跳,跳完再喝一杯溫開水,可以幫助身體排毒~ 

順代提一下吼~因為本人太愛吃吃喝喝了,所以非常堅持每天跳個半小時,

也基於"不要容易聽信別人,什麼都要靠自己證明"這個處世之道,所以我帶著非常認真的實驗精神在跳這個喔!

大家跟著她跳一下,就知道她有多麼的厲害了 下面youtube的連結盡量是找一次可以看完半小時的了,有幾集後面還是斷掉了,所以要全部完整的朋友還是要自己去買書或是下載一下喔!

 


2012.09.13

陸陸續續跳鄭多燕也有半年了,真的覺得跳鄭多燕對於身體線條有很大的改善!

大白被我嫌胖,被我拉進來一起運動,也從73KG -> 目前66KG,VERY GOOD!

 

而我是因為一直都在吃吃喝喝(吃大餐),體重上沒有變重我就覺得算是維持的不錯了~

不過我是每天都有在運動唷! 就算有時候十一點多到家,也是會堅持運動個半小時再去洗澡睡覺~

朋友看到我,幾乎都會說我瘦了! (但其實體重完全沒變),尤其是下半身跟大腿最多人說明顯的有變瘦~

 

從三開始跳,三月~五月: 一週內輪流跳每一集、外加散步

六月~七月: 只跳第一集跟第四集,沒跳的時候到戶外騎大概兩小時的腳踏車

八月~九月: 一週內挑三天去外面競走一個半小時到兩小時,其餘四天跳第四集,偶而騎腳踏車+八分鐘腹肌運動

 

 身體比較圖    

 

其實我是覺得體重真的沒有很重要拉!

我每天看的都是我的體脂肪、體內水份、身體年齡、肌肉 有沒有變化~

 

然後有一次看這個影片,講的很棒也分享給大家! 大家可以花時間看一下~

肌肉才是王道阿~各位!

 

 

 

過去我也試過太多的減肥方式了,現在真的覺得運動才是最棒的~

現在靠運動,就算我都在吃大餐,也沒有復胖XDDDD

SO! 現在就動起來吧! 

 


第一集 有氧運動

流汗程度:

一開始算是小小的暖身運動,前半部有很多的腰部動作搭配手臂運動,

六分鐘那邊開始一連串瘋狂的手臂運動 (手臂小小有感覺了)

每種姿勢會重複兩次,中間的扭八字算是中場休息,此時千萬不可以鬆懈喔!!!

在第十五分鐘的運動,我的重點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擺在手指呈現這個手勢,哈哈~

其實前面我都覺得還可以應付,讓我痛不欲生的動作是大概從二十九分開始,手臂超級痠!!!!!

維持雙手與肩膀平行再加上半蹲,當下真的有種快往生的感覺! 汗也是這個時候飆出來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相同感覺,這一集到後面真的是讓我大流汗!

因此這一集被我列為排行第二名的一集~ 

 

 

第二集 肌肉訓練

流汗程度:

這一集我想...應該是主要針對蝴蝶袖吧,因為手目前有傷,所以比較少做這一集;

因為我沒有啞鈴,所以就是拿著寶特瓶裝水加減用~(到後面整個寶特瓶都是我的手汗)

對我而言這集算是不太激烈的一集,不過手也是會痠痠,我媽跟著我跳的時候她竟然是滿身汗!

所以我想每個人跳應該感覺都不太相同~ 

 

 

第三集 舞蹈

流汗程度:

其實這一集我覺得很適合剛入門的人去跳,因為這集對我來說,是最不覺得累的一集(應該是最不喘)

但全身都會動到,如果平常沒什麼在運動的人,做這集應該是剛剛好?!

這集的衣服我覺得很好看,但裡面的人衣服都濕的很誇張耶!!! 好啦擺錯重點...大家跳跳看就知道了!

 

 

第四集 墊上運動

流汗程度:

這一集!!!絕對是魔王!!! 一定很多朋友覺得做這集很不方便,因為要鋪墊子;

不過我是坐在床上跟著做拉,或是鋪一條不常用的大毛巾在地上。(但正確的方法還是建議在墊子上做)

因為這集我看是針對腹部跟下半身,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馬上加入最愛吧!

做完一次之後真的是累到我心裡想打退堂鼓了!但是這集明顯的會讓你覺得做完真的瘦了!!!!

還有阿,前面跟著做三分鐘,包你馬上有感覺!

在2:38秒那邊開始,劈腿動作,我沒辦法跟著劈到全開!

跟著做的時候腰又要挺直! 所以這邊就開始身體小小發熱了!

在6:24的腿部運動,整個帶動到腹部跟大腿,做完這邊的動作,其實已經小腿軟了...

9:32的地方,記得身體是要往後傾斜一點,用腹部去帶動你的身體;

加上後面扭腰的動作,這裡做完絕對會跟著影片的人一起"呼"一下!

13:57開始,是類似我們的仰臥起坐,連續把頭仰起那邊,無敵累!!!

 

好拉不說太多,這一集祝大家可以堅持到最後~  

先分享到這邊,目前身邊已經有五六個朋友跟著一起跳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持續運動~健康&變瘦變美變漂亮!!!!  

 

 

 

 

 

arrow
arrow

    ☺ 食餓不赦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