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個版面雖然是用既有的樣式改的,但也花了我一陣子摸索,接下來就可以好好寫一下我的食記分享了~

很久很久沒有寫文章了,以前用的是無名小站

話說身邊好多朋友都跟我講說 "你這麼愛趴趴照、可以為了一樣吃的就走遍天涯,你乾脆去寫部過格算了!"

so~好吧,很勉強的拖很久之後,我終於下定決心來記錄一下我的生活~哈哈

 

當然我不是很專業的什麼美食部落客

當然所有去吃過的店都是自己花錢去吃順便拍照的

當然我會寫的都是我覺得我可以接受的店面

也當然每個人的口味都不盡相同,可以接受的消費方式跟價格也因人而異

我也只是寫出來給大家參考看看!

要迎合所有人的口味,我真的辦不到也無法吧!

如果吃了,跟我有所共鳴的,我會很開心

如果吃了,覺得很普通的,那我很遺憾

 

主要會寫些我常去捧場的餐飲店

時常跟男朋友在外面 踩地雷

我偏好小吃類、轉角的路邊攤、很隱密的老店

或是有很多人推薦的我也會去吃(但經驗告訴我失望的居多)

沒有招牌卻很多人排隊的我也很愛挑戰

 

這兒偶而也會寫一下旅遊的文章或是分享一下其他生活的東西

 

或許沒有過多的形容詞去形容每一樣食物

但抱著真誠分享的心態寫每篇文章

也歡迎大家多留言、交個朋友~

希望我會堅持一直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食餓不赦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