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8.JPG  

哇哈哈哈~我又回來了!

最近一直下與沒辦法做生意,所以就把最近吃的餐廳敷衍的寫一下吧! (人家都用手機拍)

霧峰的上班族跟學生們一定很困惱吧!

我都沒更新文章,你們一定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好吧! (覺得不要臉)

 

好啦不開玩笑了,這間我google了一下竟然都沒人寫! 我最愛寫別人沒寫過的! 立馬手刀寫完!

 

這間是新開幕沒多的 "九銅里韓式料理",

它的前身是懶人蔬食館 (對面以前是麵包店,麵包店竟然也倒了!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說...)

話說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在看韓劇,每次看完韓劇就好想吃韓式料理!!!!!!!

尤其是女主角很愛拿湯匙挖飯配湯,看起來就是超好吃!!!

想不到霧峰竟然開了,就來吃吃看

 

大概位置在這,草湖往霧峰方向,這是個十字路口,繼續直走

擷取  

 

前面第一個路口就到了,附近不好停車喔! 建議騎機車去

擷取2   

 

但是因為很餓,所以我也沒拍餐廳長怎樣,就是蠻普通的餐廳

直接進入菜單吧!

IMG_5579.JPG

 

 

看到菜單馬上陷入了天人交戰啊!!!

很想吃炸醬麵、也想吃銅盤烤肉、也想吃人嵾雞! 還有部落鍋也想試試看!

韓劇真的很恐怖,看完之後就都想試試看啊!

只能說!!! 如果什麼都想吃的人,不如約五六個人一起去,這樣就什麼都可以吃到一口了!   

 

因為實在太餓了......最後我們兩個人竟然點了牛肉銅盤、韓式年糕泡麵、泡菜煎餅

上主菜前有免費的小菜招待

但是......沒什麼味道@"@  我是怕辣的人ㄋㄟ,但是不辣、就是沒啥味道的小菜,小失望

IMG_5580.JPG  

 

牛肉銅盤先上了

IMG_5584.JPG  

 

喔喔喔喔 ~ 牛肉蠻多的耶! 上面還有我最愛的洋蔥

IMG_5585.JPG  

 

點這個牛肉銅盤會附上一碗白飯,但心得是白飯會不夠!

因為牛肉有醃過,烤完之後超級下飯! 如果兩個人點一鍋這個,建議多點一碗白飯~

然後這鍋旁邊的那些菜依舊是沒什麼味道,失望~ (邊吃的時候安慰自己就當作吃健康一點)

主要就是肉好吃的

 

再來是韓式年糕泡麵,不推阿~~~~~

年糕普通、湯頭也蠻普通、泡麵就是泡麵......

IMG_5587.JPG  

 

好,跳過上一道,這是泡菜煎餅

份量是蠻多的,但依舊是沒味道.........那ㄟ阿內?

這間餅是另外有附一盤醬拉,但是它本身泡菜也不泡菜,好失望啊~~~~~

IMG_5586.JPG  

 

對了,好奇心作祟,我還點了一罐飲料

就是葡萄汁裡面有葡萄果肉,哈哈 

還可以不難喝,就單純嘗鮮

IMG_5583.JPG  

 

大致心得就是,因為我們很餓去吃,但吃完一大堆居然有點失落.........

可能還是會再去吃一次,下次想吃看看鐵板雞貨人嵾雞

希望店裡的主廚加點鹽巴啊! 真的味道有點淡~

 

最後附上名片給大家

IMG_5581.JPG

IMG_5582.JPG  

 

--------------------------------------------------------------------------------------------------------------------------------------------------------

台中霧峰 / 九銅里韓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草湖路90巷1號

訂位電話: 04- 233199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 食餓不赦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