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5168  

炎炎夏日~~~ 正在看文章的你是不是也很想來碗冰消消暑呢?

六月初的時候我又跑去吃了一間新開幕的冰店喔! 最近真的太忙了...拖到今天才跟大家分享XDD

(封面照缺了一角是因為吃了一口才想起來要拍照,哈哈)

 

這間店位於南投市南投縣民族路135號,位置算是在南投市算熱鬧的地點吧? (我對南投真的很不熟= =")

我覺得要去南投一日遊的朋友可以順便把這個行程規劃進去,去附近走走之後再來吃碗冰,多棒啊!

會推薦它的原因主要有兩個!

1. 現在新聞一堆毒澱粉、有毒的食物,而這間都是當天高級新鮮水果做的義式冰淇淋 (高級水果喔! 不是普通的喔!)

2. 我一年365天都在減肥,而義式冰淇淋脂肪含量都在8%以下,不怕胖~~~哇哈哈 (跟美式那種動不動就5,60%差蠻多的)

 

有圖為證! 左圖上面的是玉荷包耶!!! 玉荷包冰淇淋好特別阿~~~

製作過程  

(圖片擷取自http://goo.gl/lvEOk)

 

好啦,趕快來看看一下店面裝潢!

店面在一個新蓋的大樓下面,大樓上面看起來是新蓋沒多久的住宅區

招牌很大~~~ 蠻好認的

R0035137

 

R0035138

R0035139   

 

門外擺滿了鮮花~ 新開幕沒多久!

如果長期有看文章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我真的很喜歡介紹這種新開幕的店~

把好店用力的推薦給大家!

R0035140

 

 

你看他們多用心! 還有吉祥物耶! 好可愛喔~~~

應該是隻熊吧? 哈哈~ 感覺花了不少錢打造這個吉祥物...

R0035143

 

忘記跟他合照了啦! 下次再補拍

 

R0035142   

 

走進去後直接就會看到櫃檯了 (我竟然忘記拍櫃台......)

這天客人好多啊! 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吃冰......

 

結帳的櫃台旁就是玻璃冰櫃,裡面放滿了各式各樣的冰(流口水...)

R0035152  

 

夏天一定要吃的芒果~

R0035153  

 

他們賣的口味真的都很特別! 還有葡萄、檸檬、番茄、抹茶、鳳梨......

R0035154  

 

霜淇淋的機器,今日口味是豆漿,非常好吃!!!!

R0035157

 

 

計費方式,霜淇淋是$65,冰櫃裡的一球是$80,兩球150,三球225

另外也可以選擇要甜筒還是餅杯 

R0035155  

 

名片

R0035156  

    

可惜這天沒吃到冰淇淋棒...太搶手了!

R0035159  

R0035160  

R0035161  

 

選好你要什麼類型的冰之後,還可以選佐料~

 

R0035158

 

繼續回到裝潢的部分,櫃檯的右手邊方向擺放了幾張蠻有質感的桌椅

R0035144

 

 

穿過這個門之後也是給客人休息吃冰的地方

R0035145   

 

這邊超美!!! 我很喜歡

R0035146  

 

特別是這個沙發區,好有質感~

R0035147  

R0035150

 

 

另一區也有規劃這種桌子

R0035148  

R0035149  

 

要通往洗手間的這面牆也很用心,弄成像書櫃的樣子

R0035151  

 

終於介紹完裝潢了,趕快來看看冰品吧!

這是朋友點的芭樂口味

我偷吃了一口,口感非常妙!!! 怎麼說呢...就是芭樂啊!!!原汁原味的芭樂,但又變成是霜淇淋的口感

我知道了啦! 就像是你把水果冰在家裡的冰箱冷凍起來,然後再把水果打成泥的那種口感

真的是吃一口就知道用料很實在

R0035163  

 

我點的芒果口味~ 太好吃了! 完全不會像外面那種假的冰有那種死甜

他們的冰吃得出來就是芒果本身的甜味,很香很濃~

R0035164  

 

朋友點的 葡萄+鳳梨

我也有偷吃各一口,老話一句,就是葡萄跟鳳梨XDDDD 只是變成冰了

R0035165

R0035166   

 

朋友點的抹茶+芭樂

抹茶出乎意料的非常好吃~~~ 下次我也要吃抹茶口味的

R0035168

R0035169   

 

其實還有很多口味我當天很想吃,但是店員說晚上才會有

比如說香蕉口味、金莎巧克力口味,都是我的心頭好啊~~~~~

綜合冰  

(圖片擷取自http://goo.gl/lvEOk)

 

看完我的介紹,大家有想衝去吃冰了嗎~ 哈

想要詢問當天有什麼口味的朋友,先打個電話過去詢問一下吧^^


 

南投市/MINI SNOW義式冰淇淋

FACEBOOK:  http://goo.gl/lvEOk

地址: 南投市南投縣民族路135號

電話: 04- 922470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食餓不赦 ☺ 的頭像
☺ 食餓不赦 ☺

食餓不赦

☺ 食餓不赦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可可
  • 夏天吃冰品最消暑啦!
    這家店的裝潢風格我喜歡呢~~~
  • 可以去吃吃看唷^^ 很健康的冰~~~

    ☺ 食餓不赦 ☺ 於 2013/06/13 23:20 回覆

  • dog007313
  • 南投已經超過了我的地盤了,只能默默pass~
    然後你最後的粉絲團連結沒有下,又不能copy ...Orz
  • 有機會再去ㄅㄅㄅㄅㄅ
    謝謝~~~改了改了

    ☺ 食餓不赦 ☺ 於 2013/06/14 13:38 回覆

  • loongchih
  • 嘿嘿,好久沒來惹....看完我也好想吃冰啊!!!!
  • 看完豆皮我也超想吃豆皮! 但是台東太遠了! 哈哈
    冰在南投而已啊~ 快去吃吃看

    ☺ 食餓不赦 ☺ 於 2013/07/31 23: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