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0116  

在我去曼谷前有發現在霧峰的郵局旁有間小店在悄悄地裝潢... (沒錯我偷偷去曼谷回來了)

回國後它就開幕了! 是一間早午餐店,名叫十分象

 

外面的裝潢看起來挺可愛的,會讓人想踏進去吃吃看

R0030082

R0030083  

 

 

我們去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半了XDD   早午餐嘛~ 就是早餐午餐一起吃!

過了早餐時間,店內還是有一些客人

R0030084  

 

外面的小黑板上寫著每日主打是什麼

今日主打是鮮採蔬菜三明治......好健康的感覺喔...BUT~我是肉食主義者~~~~

進去看看菜單在挑別的好了

R0030085  

 

 

一踏進門往前看就是櫃台了,裡面的裝潢跟我想得不太一樣耶

本來以為會是整間有點像木頭的裝潢,但裡面的裝潢走的是一般早餐店的風格

R0030086  

 

由內往外看是這樣

R0030095  

R0030099

 

 

牆壁上寫了一些小知識,比如說早午餐的由來阿~ 三明治的起源,都挺有趣的

R0030096  

 

還有他們的品牌故事

R0030101

 

 

餓了餓了,快坐下來點餐!

R0030100  

R0030105  

 

一攤開菜單,OH~~~好多選擇阿~~~哈哈,一張一張拍給大家看

飲料類還有果醋耶,超養生! 仲夏百香檸檬汁..我光看名字就覺得酸到流口水了

R0030088  

 

點心類也好多,感覺可以來這吃個下午茶了...雞肉捲跟鐵板麵我都蠻想點的

喔喔還有那個阿罩霧炒麵,感覺也很不賴,才25! 下次點點看

R0030089  

 

主食也好多....咖哩飯、義大利麵....

R0030090  

 

當然也有我最愛的厚片~

R0030091  

 

還有貝果跟大亨堡

R0030092  

 

還有三明治跟鬆餅

R0030093  

 

還有還有拼盤系列!!! 有沒有覺得眼花撩亂,哈哈

選擇性太多,貪心的我最後選了 "象媽媽微量輕食套餐",大白選了象爸爸元氣套餐

R0030094  

 

選完去櫃檯買單

R0030102  

 

櫃台擺設

R0030103  

R0030104  

 

 

我的飲料~~~我把附餐飲料加價換成熱的阿薩姆紅茶拿鐵,半糖~好喝!!!

奶味挺濃的,不會像外面有一些會加水;紅茶味道也挺香

R0030108  

 

另一杯附餐紅茶,味道還不錯,不難喝~

R0030110  

  

 

附餐沙拉,裡面有生菜、小黃瓜、馬鈴薯泥上面紅紅的不知道是不是蔓越莓乾? 總之味道挺搭的

但因為我本身不愛吃沙拉,還有跟美乃滋同類型的醬我都不愛,所以沙拉我沒吃完= ="

R0030112  

R0030118  

 

 

象媽媽微量輕食套餐,看起來真的是微量,但吃完會飽拉~

薯條普通,厚片還可以,蛋切得很美,吃完覺得有點空虛的一份套餐

R0030111

R0030113  

R0030117

 

 

象爸爸元氣套餐,比象媽媽套餐多20塊,但我覺得比較豐富許多~

咕咾肉好吃,有點像雞米花的口感;薯條普通,總匯三明治不錯~

R0030115  

R0030116  

 

寫到這我忽然想起了 米亞諾早午餐,哈哈哈整個離題了我! 

我覺得老闆可以去參考一下喔~ 找一些創意可能生意會更好^^

然後下次我應該會點阿罩霧炒麵吃吃看, 大白說想吃吃看大亨堡~

希望不會失望,打完收工~ 晚安!


 

十分象Brunch&Cafe'

地址: 霧峰區中正路802號

營業時間: 每天6:00 - 15:30

電話: 04-23398459

FB: http://www.facebook.com/ten.brunch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食餓不赦 ☺ 的頭像
☺ 食餓不赦 ☺

食餓不赦

☺ 食餓不赦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og007313
  • 最後那張照片,一度我誤會是鹹酥雞配三明治(擦口水)
  • 其實真的蠻像鹹酥雞的XDDD

    ☺ 食餓不赦 ☺ 於 2013/02/24 21:34 回覆